光中之影,暮夜之星。

计划表

据说可以置顶了,把自己手头的计划还有坑写一写,好久不写感觉自己越来越垃圾了。
金剑:
《猫》——坑了,原因是因为我忘了自己后面要写啥了,目前看了半天自己的开头想不起来自己要写啥。
《不能说的秘密》——老子其实都写到闪闪上位了,但是性转估计很多人接受不了,所以我就自己爽了......
《天鹅湖》——saber误信了那个王子,闪闪为了揭穿王子虚伪的面具,变成一个大美人在舞会上跳舞,结果不仅王子迷上了他,saber也迷上了,看到王子被美色所惑saber很快清醒了过来,跟着闪闪回天鹅湖过快乐生活了。

天琴:
    甘霖娘,这cp就我一个人喜欢吧,冷到死。
    《言灵》——妖琴师身为人类却有一项特异功能,他能看到一个人死亡的原因。因为这个能力,他远离人世,来到爱宕山,跟大天狗一起生活。后来他看见了阴阳师要来围攻大天狗的宿命,把大天狗支开,独自一人自焚在跟大天狗生活过的神社里,他的魂魄跟他的琴融为一体,成为了妖琴师。然后就是我炖的肉了,啥时候把它写完吧。

云亮——文章回炉重造

信白——回炉重造×2

铠约:
  《黎明》——回炉重造
  《雪》——只想了开头结尾,没想过程,还在难产。

评论(5)
热度(3)

© 残花赋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