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中之影,暮夜之星。

【金剑】猫(五)

 @中空蜜瓜 百里的宿舍猫梗,嗯,你们知道的。

闪闪攻略莉雅中,这次绝对会成功的——————————————吧。

———————————————————————————————

  猫是有灵性的动物。

  阿尔托莉雅觉得老人们说得没错,如果要她自己来给自己养的猫的灵性来下一个定义的话,那就是——成精了。

  如果现在的世界是魔幻世界,吉尔伽美什绝对是那种有着一千年以上年龄的魔猫。有着九条尾巴,红红的眼睛专门勾引人的魂魄进他腹中。

  但现在是正正经经的现实世界,所以阿尔托莉雅只能得出吉尔伽美什的智商高于所有猫甚至是部分人的结论。

  午休时期,阿尔托莉雅照例避开了人群密集的餐厅。一个人来到天台用餐。她今天穿了一件带着兜帽的运动外套,里面穿着本校的校服。

  饭盒里是住在学校旁边的卫宫亲手制作的便当,自从知道阿尔托莉雅早上没有时间制作便当。被称为贴心小精灵,一叫我帮您的卫宫士郎就自己制作了便当带给她。

  不得不说少年的手艺堪称一绝,所以每天的午餐也是阿尔托莉雅吃得最开心的一餐。

  “吉尔?”阿尔托莉雅轻轻叫了一声,从少女的兜帽里露出一个小小的脑袋,接着就是肩膀上略重的压感。黄色的小猫站在少女的肩膀上,回应似地叫了一声。

  “吃饭了——”少女跪坐在地板上,伸手挠了挠小猫的下巴,又把它抱到一边,从饭盒里扒拉了一半的饭到盖子上,推到小猫面前。

  色香味俱全。

  小猫嗅了嗅饭食,又听到少女向上帝发出感谢。随后在少女饭盒里的饭食就不见了踪影。

  “喵~”小猫又叫了一声,坐在原地不动了。

  阿尔托莉雅歪过头看着它,然后立刻顿悟了这只小动物的意思。

  “你吃饱了?”少女惊讶于小动物的饭量,但是不到几分钟就接受了这个现实。

  “浪费食物不好。”阿尔托莉雅开始教育自己的宠物,这种一本正经地跟小动物说话的样子实在是太过于可爱,以至于会招惹一些奇怪的东西。

  吉尔伽美什太清楚这个女孩的光芒所在,它伸出自己的爪子,毛茸茸的肉球下隐藏着利爪,他眯起了眼睛,想着该给窥伺少女的混蛋怎样的惩罚才能解气。

  “吉尔,你听到我说什么了吗?”阿尔托莉雅已经讲完了自己的一番陈词慷慨激扬,表达清楚流畅,内容充实有料的演讲。从粮食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坚实基础讲到民以食为天论稳定的粮食供应对国家的和谐与稳定的影响。

  吉尔伽美什一句也没有听进去——他知道她的弱点,答案就在少女柔软的大腿上。

  “喵~”小猫叫了一身,纵身一跃跳上了少女的大腿上。可能是因为今天的温度实在是过于舒服,他甚至对着少女袒露了猫科动物的肚皮。等待着来自少女的爱的抚摸。

  “吉尔——”阿尔托莉雅无奈了,小猫的皮毛有多舒服她是知道的,事实上,她的手早就在理智没有察觉到的时候就放上了小猫的肚皮。

  暖暖的,软软的。

  这种触感实在是很诱惑人,特别是小猫被摸舒服了会发出愉悦的叫声。

  阿尔托莉雅早就把自己的思想教育放在一边,一人一猫窝在一起,享受着这难得的好天气。

评论(1)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残花赋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