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中之影,暮夜之星。

朝阳(完结篇)

梗来自润二太太的ABO(A发情) @润二今天学习了吗
黏黏糊糊的发情期(=´口`=)
———————————————————
    百里守约起来的时候,窗外才蒙蒙亮,他脑中一片空白,不知身在何处。腰间搭了一条手臂,身旁的铠睡得正熟。
    昨晚做了多久呢?
    百里守约脸上有些发烧,他们从床上做到了浴室,欲求不满的ALPHA不会满足于一次情事,他疯狂的想要他,不管是肉体还是精神。他们无数次地接吻,拥抱,缠绵,最后紧紧挨在一起进入梦乡。
    百里守约点了点铠微微皱起的眉峰,至少在梦里,放松一点吧。
    狙击手负责队伍的一日三餐,累了一晚上还能起来完全是生物钟作怪。即使四肢酸软他也得下床做饭,横竖木兰姐排班在半个月后,偶尔偷懒睡个回笼觉也未尝不可。百里守约蹑手蹑脚下了地,将自己睡的那块被子掩好,铠在梦中拦了一下,被百里守约抓着手心塞进了被子里。
    铠的发情期一向痛苦而难熬,几乎没有安睡的时候,难得昨天恹足,好好休息一下吧。
    铠的梦境总是与冬天有关,一望无际的冰原,没有温度的太阳,以及刺骨的寒冷。他紧紧抓着自己的剑,忍受着寒冷,他咬着牙,漫无目的的行走,似乎有什么人在背后叫他。他回过头,只留一片白茫茫,看不清晰。
    我是谁?
    他忽然想到这个问题,身旁的风雪叫嚣得厉害,他抬头看天,一如雪原的白色,干干净净。
    我在哪?
    他习惯了寒冷,习惯了孤独,但此时的违和感是这么的重,压得他喘不过气。他不该在这里,这里什么都没有,他恍惚觉得自己有个家,那里有火,有温暖的食物跟被褥,有肝胆相照的队友,有知心相守的爱人。
    守约——   
    他伸出手抓向天空,澄蓝的天上挂着一个金灿灿的太阳,他眯了眯眼,握紧了拳头。
    空无一物。
    自己在做梦吗,还是自己做了一个痴心妄想的梦并把他当成了现实。铠分辨不清,他觉得自己快疯了。
    “阿铠,阿铠,阿铠——”
    铠忽然惊醒过来,他还身处在孤寂的雪原辩不清方向。眼前一个模糊的人影,他抓着自己的手,喊着自己的名字。
    名字,铠。
    铠眨了眨眼睛,慢慢冷静下来,他觉得很冷,于是他抱住了自己的爱人。
    “守约。”
    “你做噩梦了?”百里守约回抱着他,他身上还有饭的味道,充满了烟火的气息。铠吸了吸鼻子,埋在守约的脖颈里点点头:“我饿了。”
    “我煮了鸡肉粥,给你装过来。”百里守约试着扒开抱着自己的手,没有成功。
    “不许走。”铠的声音闷闷的,“我害怕。”
    他怕极了那个梦境,那片一望无际的雪原,那个没有百里守约的地方。
    “我在这。”百里守约摸着铠那一头漂亮的银发,小心翼翼,珍而重之。他猜到铠梦到了什么,无边无际的孤寂,还有令人生寒的忧伤。
    他的回忆被他一剑斩断,他的过去笼罩在迷雾中,迷茫而彷徨。
    铠迫切地想抓到点什么,然而在他的梦中只有虚无。百里守约伸出手,讲铠抱进自己的怀里,给他依靠,给他温度:“我在这,一直陪着你。”
   
  车在评论
https://pianke.me/version4.0/weixin02/wxshare.php#!/article/5af69040257be91660e08eb5
链接没法评论,无语

评论(9)
热度(93)

© 残花赋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