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中之影,暮夜之星。

【铠约】朝阳(二)

我终于考完试了_(´ཀ`」 ∠)__

原设是 @润二今天磕铠约了吗太太的A发情梗。 ————————————————————
     食物总是带给人们欢喜与欣慰,对于长城守卫军来说,战斗结束后一锅热腾腾的土豆炖牛肉是什么也比不上的奖赏。百里玄策是队里最小的,仗着年龄优势早早就夹了最大的那块肉塞进嘴里,喷香的肉上沾着炖得酥烂的土豆,满满一口的幸福。
    “多亏了守约,家才有家的样子。”苏烈举起了酒杯——里面装着西域特有的葡萄酒,度数低也不会喝醉,“为守约的手艺干杯。”
     “为今天的胜利!”
    “微乐喔嘚唔杉!”
    “为了部落的荣耀。”
    酒杯撞在一处,“当”地响了一声。百里守约微笑着把做好的菜摆上桌面,看着大快朵颐的众人,满心的欢喜,时不时给自己不爱吃素的弟弟加上两筷青菜,督促着自己的爱人少吃些肉省得晚上撑着睡不着觉。
    他确实是个细心温柔的人,像秋日凉爽的风。铠心想,这个世界上没有比百里守约更好的爱人了。
    “铠,今天在战场上你怎么了?”想起战友的异常,本着负负责任的态度,花木兰提起了这件事。
    “小问题。”铠摇了摇头,把锅里的牛肉舀到自己碗里,“没有任何事。” 他的通用语已经讲得相当不错了,在用词造句上似乎沿用了自己母语的语法。好在也听得懂,就是怪异了些。   
    “真的?”
    “真的。”铠的眼神坚定无比,让人信服。花木兰是个强悍的ALPHA,大概也能猜出个一二,她想了想之后几天的巡逻排班,把铠跟百里守约排在了半个月后。
    “真好,你的爱人在你身边。”  花木兰的语气里有羡慕,被她一贯爽朗的笑容遮掩了过去。铠没有搭话,事实上,他还没有把发情期的事情告诉守约——他不喜欢以这种事为借口与他交欢。
    百里守约抖了抖耳朵,给铠夹了一筷子青菜。
    冬日总是寒冷的,即使是铠也不得不换上厚实的衣服。如百里守约这般的魔种也换上了厚实的皮毛,毛茸茸的触感比之夏日更让人爱不释手。每当空闲下来了,百里守约就会拿着油脂养护自己的枪,顺便拿着棉布擦拭铠那一柄寒光湛湛的长剑。 而铠就把人抱在怀里,顺着那一条毛茸茸的尾巴上的毛。
    今天要更过分一些,铠不仅顺毛,还把整张脸埋进了守约的头发里,轻轻嗅着,然后忽然深呼吸,微凉的空气打在头皮上,百里守约整个人都炸开了毛。
    “阿铠!” 守约显然被吓到了,始作俑者却一脸的无辜,他的手还抱着那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讨好般地揉了揉尾巴尖。
    到底怎么了?
    百里守约张了张嘴,没问出口,今天的铠似乎一刻也离不开他,那双漂亮得过分的蓝色眼眸永远映着他的身影,在战场上的,在灯光下的,在风沙中的。百里守约想到这脸红了,他放下了手中养护着的武器,转过身与爱人四目相对。
    “阿铠......”
    他想起了晚餐时木兰姐说的那番话,醍醐灌顶般,想到了alpha不甚喜欢的发情期。
    “我厌恶这种感觉,我无法控制。”他曾听铠说过,发情期比之魔铠更让他烦恼,他能控制魔铠,但他控制不了发情期。那种绝望的,痛苦的感觉伴随他度过了前面二十多年的人生。影响着他的思维,他的行动。
    “我怕他伤害你。”铠曾经这么说,百里守约无法控制自己上扬嘴角,他被爱人的温柔彻底俘虏了。
    “阿铠,你是不是发情期到了?”百里守约的眼睛非常清澈,那团红色如同冬日的火苗,鲜活的,让人确实感受到生命的颜色。铠最是喜爱这一双眼睛,它美丽,犀利,洞察一切,包容一切,尤其当这双眼睛里只映出他的身影时,铠愿意为此付出所有来回应百里守约的那份爱意。
    “别担心,你没有勉强我。”百里守约慢慢抱住他,他的声音近在咫尺,“你可以拥抱我。” 
    那个温柔的人,是这么允许他的。
    他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抱住了自己的爱人,那双眼睛满满当当装的全是他。百里守约的身体是温暖的,它可以驱散黑暗,融化寒冷,铠被这温暖捕获,他想,再怎么样都不要放开他了。 

评论(6)
热度(98)

© 残花赋琴 | Powered by LOFTER